close

3/26這一夜我是真的有睡著了!

在夜裡我還聽見隊友上廁所回來後很開心的和我分享他看見滿天星斗還有看到3隻水鹿在他身邊!

整個讓人心情好振奮也好想走出去看,可是腦袋和體力是相違背的,我只能心理偷偷的羨慕啊啊啊!IMG_2125.JPG

 

  

 

3/27,凌晨330大家準時起床用餐整裝出發往嘉明湖方向,隊友們多次的關心和鼓勵!我自己也覺得體力應該沒問題的!為了完成心願長途跋涉!我一定要堅強啊!

默默檢視自己這時候頭也不痛了,更有信心了!早餐只記得有美味的玉米濃湯!熱熱的喝很暖胃!信心又加倍了!

吃完後上背包上頭燈我要去嘉明湖探訪天使的眼淚了! 

           


真的好期待啊!

從營地往左方向,一開始緩坡,越走越覺得不對,腸胃又開始作怪了!走不到10分鐘........實在忍不住!很不幸的我又吐了兩次!早上那美味的玉米濃湯完全沒有消化又全部還給大地了!

身體的難受我可以忍;但是心理的難受是無法忍受的!

腸胃的翻攪帶著淚水,身體的不適我只能走回營地休息等待他們帶回嘉明湖的美照和我分享,響導擔心我一人擔心我的安全後來還回來陪我!其實我在營地是很安全的!

只是心理真的很受傷啊!

IMG_1969.JPG

卸下裝備之後,我又帶著淚水入眠了,直到陽光出現灑滿了整個山頭!帳篷內的溫度上升轉換成金色的光線!

 

  

  

  


 天啊!人品滿分💯!大好天氣啊!

從帳篷內望著室外的山景伴隨音樂自己也可以讓心情舒緩身心靈的。

偶爾還有山友經過看著我說哇~好享受啊!

(山友大姐大哥其實你不知道小女子我的心在滴血!只能讓音樂陪著山風陣陣療癒我受傷的心靈啊)

也許是溫度上升!我吃了一顆胃藥和綜合元氣維他命!

漸漸的覺得好了許多!早上八點,我鼓起勇氣問響導我現在可以去找他們嗎?可以去嘉明湖看天使的眼淚嗎?

響導說!現在他們準備回來了,時間會兜不上!等等他們回來我們午餐結束就要下山,中間還要去三叉山!

後面一連串的話已經隨著山風飄遠而去!

哎!我只知道我只能放棄了!

為了不影響大家的心情,整理好情緒,沒關係!至少我也練了腳力,山永遠在,等我練好我再來!眼淚偷偷擦一擦,

我還是一條好漢的!握拳!

約莫10點多他們陸陸續續回來,也開心和我分享美照!出大景光線好!太陽很給力,我們是一群人品很好的夥伴所以很幸運,可以完成這一次的心願!


從嘉明湖山屋出發約有一公里的路是陡上不好走的!

這時候!我再累再難受都要撐過去,只要撐過這一公里接下來的路段大都是下坡!自然會輕鬆許多!

午餐是蚵仔麵線!我還是不太敢吃!

簡單吃兩口!應該就可以了!

帶著幾分勇氣一路隨著高度漸漸下降不知不覺也漸漸好了很多!

 

 

回到向陽山屋這一路上遇見前輩柯三分大哥無私分享他的登山經驗真的受益良多,超級親民的!

 

 向陽山屋很乾淨,最讓我喜愛的是每一個床位周邊都有窗簾相隔,可以保有隱私!整個大加分!

回到山屋才下午四點!我們各自整理了一下!換一件乾淨的衣服!下午五點二十,天馬美味的晚餐滿足了大家的心情!

晚餐後還有人烤肉有人慶生!

整個山屋充滿歡樂的氣氛!

吃飽飽睡好好,凌晨2點大家又陸陸續續的往上的往下走的個自整理好!我們也在清晨四點出發下山了!

下山後時間還早!這時候嚮導帶我們品嚐台東口碑好的牛肉麵店.聽說每日限量要吃要趁早.

果然這裡牛肉好吃老闆很用心煮麵,環境很乾淨!大推啊IMG_2096.HEIC

IMG_2097.HEICIMG_2095.HEIC

  

這一次我帶著遺憾離開!但是我很幸運的遇見前輩柯三分給我很多的經驗談又燃起我下次想再來看看這美麗的眼淚還有傳說中的秘境!

 

 IMG_2069.JPGIMG_2067.JPG山!永遠都在!只要我準備好就可以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