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6229_10152913708732887_1416089534872380102_n.jpg

記得和Stephanie碰面這一天就是結婚的這一天.

據說Stephanie找新秘應該是看經驗值吧!!??

因為那一天我們打完招呼.印象中Maggie要開始化妝的時候.

Stephanie用她甜美的微笑容對Maggie說.你做很久了喔??

然後Maggie說.是啊!!已經做22個年頭了.

但是千萬別問我幾歲啊!!拜託!!哈哈!!

19225_10152913708602887_4214149955874073663_n.jpg

 

一見到Stephanie就可以難見她通透中帶紅的膚質.很薄好薄.

所以依經驗值就知道這是超級敏感肌膚超敏感肌膚超敏感肌膚.很敏感的.所以說三次!!

好奇心很重的Stephanie一直看我用什麼化妝品,

邊看邊問邊開心,因為咱們新娘無敵過敏的嫩肌膚,

完全不能用過厚重的一般化妝品,

所以maggie祭出貴護級的香緹卡來呵護他脆弱的臉蛋兒,

然後新娘説maggie 本人比網路上看的還厲害!這形容也太特別了啊!

14005_10152913708657887_5790232693452502407_n.jpg

 

完妝之後的Stephanie立刻抓緊時間讓婚攝好好拍些美美的照片.

等等要準備進場囉!!

 

喜來登果雕

19497_10152913708702887_179276354821488368_n.jpg

 

敬酒造型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原本排定好的禮服.在總總考慮和深思之下

在婚禮前我們大風吹換了這一件超級有女神氣質的蕾絲禮服

當LINE傳來這藍色裸紗蕾絲禮服.

真的忍不住尖叫了!!

因為正對了味!!太美啦!!

所以當天立馬獻出亮晶晶最新的飾品!!

超愛的!!超愛的!!超愛的!!!!!

 

 

敬酒造型

敬酒造型

 

 

1510649_10152920939542887_7180684978748011845_n.jpg 

 

敬酒造型

完成造型Maggie換髮型動作迅速.

攝影師也快馬加鞭來拍美照!!

這時候怎能錯過呢!!呵呵

敬酒造型

 

敬酒造型

當天帥帥新郎倌真的很可愛.

除了和我們一樣進進出出忙不完之外.

還不時地說.

老婆這次化妝比上次漂亮!老婆這次化妝比上次漂亮,老婆這次化妝比上次漂亮!

真的前前後後說了三次以上喔!!!

上一次誰化妝的就不知道了!呵呵,重點是這次是梅姬化的!

 

11017814_10152927528762887_6569765802388886963_n.jpg  

 

 

 

送客造型

 

 

 

喜來登果雕 

無敵可愛的果雕!

無敵可愛的果雕!

無敵可愛的果雕!

是喜來登給咱Stephanie的祝福.

這布置真的很特別.

有別於一般的冰雕.

擄獲住不少的眼光.

可以說是大小通吃啊!!

 

11011695_10152913708542887_4473163117178198199_n.jpg

 

 

送客造型 

 

 

喜來登果雕

 

 

送客造型 

 

Stephanie.謝謝你這麼信任我.

把這一天交給我.

我身上神聖的任務就是把你變得美美的.

或說~~這世界好小.

沒想到我家姪女竟是姊姊的學生.

所以我們真的很有緣喔!!

同時謝謝姐姐給我們的小姪女的肯定.

感動到不知所措.

唉唷~~太愛你了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新秘.台北新秘推薦.新秘教學.Maggie新娘秘書.媽媽禮服.歐美時尚.日系鮮花.甜美造型.韓風編髮 .自助婚紗.海外婚禮.尾牙

maggie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