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525_10152584428452887_1909271887820444527_n.jpg 10386313_10152584428432887_3983583680063854686_n.jpg   

好久沒有分享造型

先popo手機拍拍照和大家分享這一天的夢幻造型

新娘也迪士尼迷喔~~

婚禮當天的音樂都是迪士尼.

氣氛好歡樂.造型要夢幻.

這不是公主婚宴甚麼才是公主婚宴啊!!!

10857957_10152582746152887_2056248517147763804_n.jpg

 

 

好啦!先看看這第一個藍色禮服.

是一件平口禮服.

為了掩飾厚片加上粗粗手臂.

我們加了巧思就是幫新娘多加一件蕾絲披肩.

咱家芝芝立刻變成輕巧薄.

這蕾絲披肩是不是很神奇啊!!

連禮服都變得不一樣了

超美的啊!!

還有許多美美照片要和大家分享

拜託點點時間整理好照片.

今天先透漏一點點!!呵呵

下次一起和大家看個夠喔!!

 

10846071_10152577907522887_7123001992960161118_n.jpg  1507693_10152582476452887_2827571174667573138_n.jpg

 

 

 

 

1505061_10152582476432887_8960051757917894480_n.jpg10885310_10152586670102887_8488152523152895439_n

 

  10846036_10152586670117887_8276744782948838846_n  

 

芝芝迪士尼甜心公主風新娘秘書造型 禮服C.H婚紗

婚宴場地:板橋晶宴會館

台北新娘秘書Maggi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新秘.台北新秘推薦.新秘教學.Maggie新娘秘書.媽媽禮服.歐美時尚.日系鮮花.甜美造型.韓風編髮 .自助婚紗.海外婚禮.尾牙

maggie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